miss.witch

少年不识爱恨

【温泉】上

孟瑶和聂明玦结婚了,婚礼很匆忙,他们在市政厅登了记,请了几个亲友吃了顿饭就完成了这件多数人眼中的人生大事。
关于婚礼什么样孟瑶其实已经不太记得了只记得聂明玦紧紧拉住他的手,饭前在他额头上落下的轻轻的吻。
那么婚礼之后会发生什么事情呢?答案是显而易见的,聂明玦早早订好了市郊的温泉旅馆,准备带爱人好好放松一下身心。
因为他们选择在春天举行婚礼,聂明玦和孟瑶又十分有先见之明的提早将工作赶出了一周的量,所以虽然是春天旺季,但是因为是工作日的缘故,温泉旅馆里并没有多少人。
他们抵达的时候已经是傍晚了,孟瑶因为太累,窝在副驾驶睡的小脸泛红,被聂明玦叫醒后还哼唧了一会才不情不愿的下了车。
他们定的是套房,虽然有独立的浴缸,但是这间温泉旅馆一直以室外温泉秀丽的风景出名。
晚饭吃的是日料,空运的海胆个大肥美,带着微微的甜味,三文鱼腩是鲜橙色的,油纹细密,鲜软香腻,好吃到孟瑶想把自己的舌头一起吞下去。
“我记得你从前不爱吃刺身的,你什么时候开始爱吃的啊?”
“我从来没有说过我不爱吃刺身啊,我以前不吃是因为胃肠脆弱,后来养好了就什么都敢吃啦。”
他的话让聂明玦想起了以前的一些事情孟.小可怜.瑶在遇见聂明玦之前曾经有一段过得非常潦倒的日子,他高中没了母亲,亲生父亲又是个不负责任的渣男,大学时一直半工半读,最夸张的日子里打了三份工,一日三餐几乎都是匆匆忙忙十分钟扒完的,久而久之胃肠就不怎么样了。
他们相熟时孟瑶在奶茶店打工,那是一家非常著名的网红奶茶店,少女的风格不太像直男聂会进去的那一种,那天其实是路过,看见玻璃窗里孟瑶穿了浅棕色的围裙,头发太长扎了个小辫子,下午的太阳照的他眉眼温和,鬼使神差般的令钢铁直男聂走进门,站在他面前也不知道喝什么。高大的男生手足无措的看着少女风的菜单手足无措不知道点什么,愣了几分钟才想起来问孟瑶哪一种比较不甜。
后来的故事就甜美异常而顺理成章了,聂明玦发现孟瑶是自己的直系学弟,在大学里他们以闪电般的速度相恋,聂明玦家里只有一个弟弟,孟诗也去世了,所以他们也没有收到太多的阻力,聂明玦毕业后开始自己创业,他头脑灵活,很快就赚到了房子的首付,这是他们真正意义上的第一个家,看见房产证上自己名字的时候孟瑶哭了,他小时候从来没有过稳定的家,和孟诗碾转过一个又一个又小又破的出租屋,而现在他终于能有个真正意义上的自己的家了,他一边掉眼泪一边搂住聂明玦的脖子亲他的脸,聂明玦又好笑又心疼的刮他的鼻子。
在新家里他们一起吃饭,一起睡觉和做爱,当然偶尔也会爆发小的争吵,但总会以孟瑶眼泪汪汪的威胁聂明玦再逼逼睡沙发聂明玦认怂而告终。
“愣着干什么呢,我吃完了,老聂你是不是刚结婚就厌倦我了,我说了什么你都没有认真听,你不哄我我要生气的啊老聂。”聂明玦回过神,看着刚刚吃完冰淇淋嘴边还沾着奶油的孟瑶,他们认识了八年,相爱了七年孟瑶还是没怎么变,五官乖巧,嘴角微微上挑,鼻子小而翘,杏眼弯弯,脸上最近被聂明玦养出了些肉,甚至比八年前更像个小孩子。
聂明玦伸出手,自然而然的伸过去抹了孟瑶嘴角沾的奶油,摆了个无辜的脸色对孟瑶说不存在的宝贝我是因为你太好看了才看呆的。无辜的表情和他硬朗的脸有种微妙的违和感,明明是极不相称的两件事在孟瑶眼里却特别顺眼。
“啧啧,求生欲真强,给你个将功补过的机会,赶紧结帐吧老聂,晚上泡温泉。”
“得嘞宝贝儿”

评论(6)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